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超第一外援"梅开二度 河南后发制人逼平辽宁

  新华社郑州4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颂)尽管只打了半场好球,尽管没能实现 “开门红”,贾秀全的“主场秀”还是赢得了2万多中原球迷的认可。4月5日晚,主场作战的河南四五队在以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依靠顽强的斗志和外援的出色发挥,终以3:3与辽宁宏运队握手言和。

  这是一场比拼外援的比赛。双方的“洋枪”都具备很强的个人得分能力。辽足的澳大利亚重炮格里菲斯与杰弗森组合的攻击火力,可以与任何一支中超豪门媲美。首轮比赛1:1战平成都,就是杰弗森进的球。河南四五队的外援前锋也不弱,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被称为“2008赛季中超第一外援”,由于和队伍配合时间太短,首轮比赛发挥一般,但已经很快进入了角色。另一名武汉弃将吉奥森状态也明显回升。

  本场比赛的结果证明了这一点:总共6个进球,其中5个由以上4名外援打进。奥利萨德贝更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成为主队扳平比分的功臣。

  本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辽宁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第二分钟,7号杰弗森接队友传出的任意球抢点将球打进。第八分钟,格里菲斯带球突入禁区左脚抽射,2:0。第10分钟,辽宁队一名队员在对方发角球时手触球犯规,主队获得点球,34号外援吉奥森轻松将球打进,比分改写成1:2。第17分钟,辽宁队王新欣在禁区前沿突然一记冷射,守门员周亚君扑救不及,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网窝。

  在辽宁队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观众都认为主队大势已去时,河南四五队在下半场发起绝地反击,由已被杜伊选入国家队的陆峰在中场调度指挥,两名外援前锋利用速度和技术,屡屡突破对方防线,并由奥利萨德贝分别在47分钟和88分钟,利用一次门前抢点和一次成功的反越位,两度攻陷辽宁队球门。最终双方以3:3结束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