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惊现"卡卢定律" 达英超级别还需克两缺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城0-2切尔西 卡卢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在从荷甲费耶诺德转会至切尔西后,卡卢一直是切尔西的一个固定而且稳定的得分点,虽然有时科特迪瓦人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是从这个赛季开始,卡卢保持了一个惊人的记录:只要他能够进球,球队就在比赛中获得胜利,所以卡卢堪称切尔西的福将。本场作客对阵曼城的赛事,卡卢再次获得了进球,同样的,球队也将三分揣进了口袋中。

  上赛季在斯坦福桥是小卡卢的第一个赛季,科特迪瓦人好像没有任何的适应期,联赛毫不客气的攻入了7个进球,各项赛事总共有9球入账,穆里尼奥看到其出色的表现,给了卡卢联赛19次先发14次替补的机会,相比于小赖特等人,卡卢来到豪门的第一个赛季就有如此的表现实在是不简单。本赛季,卡卢延续这自己出色的表现,在联赛的20次先发6次替补中,算上本场比赛,科特迪瓦人已经追平了去年联赛的7球,而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另外四个分别在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两球)。

  在费耶诺德队,卡卢是打的是前锋,在荷甲联赛中顺风顺水的他在费耶诺德的最后两个赛季贡献了24+15的进球数,如此高得效率吸引了切尔西的目光。来到切尔西后,由于球队的战术安排,卡卢经常担任的是左边锋的位置,只是有时球队在变阵442时,他才会被顶到锋线,但是即使离开了破门的第一线,他本人的进球一点也不含糊。本场比赛打到55分钟时,1比0领先的切尔西需要一个进球来稳固优势时,卡卢站了出来。

  这个进球十分的精妙,卡卢首先在前场断球,塞给了埃辛,加纳人随即再敲给卡卢,卡卢再次分给埃辛后,埃辛稍作调整直塞给了冲向禁区的卡卢,基本形成单刀之势的卡卢轻松晃过门将哈特,将球送入空门。这个5脚传递的进球,埃辛和卡卢可谓是心有灵犀,配合十分的赏心悦目。

  虽然有这个进球,但是卡卢本场也浪费了几个绝好的机会,联系起前面比赛也经常有这样的表现,卡卢在来到水平和对抗更加激烈的英超后,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还是渐渐的暴露了出来。虽然在荷甲他的破门次数非常多,但是来到了英超的卡卢需要更好的提高自己的门前水平,这样他才能更上一层楼。

  赛后的统计表明,作为一个边锋,卡卢在传球上的功夫也需要加强,本场打满全场的科特迪瓦人仅仅送出28脚传球,数量仅仅高于门将库迪奇尼和提早被换下的小赖特,而且有高达9次的失误。赛后的天空体育给了他7分的中等评分,看来虽然打入一球,天空的专家们仍然对卡卢在某些的地方并不认可,卡卢想再提高自己的档次,相信门前机会的把握和边锋的传球技术是他以后需要加强的了。

  (Lyon)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兰帕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