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主场胜锁定季后赛席位 西部乱战小牛不安全

  湖人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门“功课”,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以112比108主场战胜小牛后,他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湖人还剩下6场常规赛要打,他们的第2门“功课”是拿到一个好名次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现在湖人排在西部第3位,战绩与第2位的马刺相同,领先第4位的爵士1.5个胜场。

  湖人在其参加NBA以来的60个赛季中拿到了55次季后赛资格。是役奥多姆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10个篮板球,科比拿下了25分和10个篮板球。“锁定季后赛名额感觉棒极了!”科比说,“当然,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工作,不过这是我们的第一步。在争取季后赛资格的过程中每支球队都有同样的努力,对方也在为季后赛拼命,这也意味着更激烈的比赛和更大的失望,而我们有能力给出最好的回应。”

  湖人曾获得过14次总冠军和27次分区第1名,现任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17年的主教练生涯中17次率队进入季后赛——其中有8次是带领湖人,另外9次他的身份是公牛主帅。杰克逊的季后赛经历中包含着179场胜利。

  小牛现在的处境则不容乐观,他们以47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位,仅领先第8位的掘金半个胜场,落后第6位的火箭4个胜场。“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与季后赛相联系,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失误。”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我们不能承受失败了。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错,但终场之前却出现漏洞。我们必须避免类似的崩盘,特别是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

  加索尔为湖人贡献了25分和7次助攻,这是湖人在本赛季第6次有3人得分上20。本场比赛是加索尔和诺维茨基伤愈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加索尔全场20投11中,而诺维茨基则是19投13中。“奥多姆这场的表现很出色。”菲尔·杰克逊说,“对于诺维茨基来说这是很大的压力,他刚伤愈复出,而奥多姆又在他身上找到了漏洞。”诺维茨基为小牛拿到了27分,贾森·特里贡献25分,约什·霍华德拿到23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加索尔 | 杰克逊 | 菲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