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国信主场开门红 裴帅不满球员场上偏软作风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 宏)

  2008年中甲联赛昨天下午揭开战幕,江苏舜天国信队在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安徽九方队。舜天国信队新加盟球队的三名外援各进一球,以3比2战胜对手,赢得2008赛季的开门红。


  昨天,舜天国信队新赛季在奥体中心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万余名球迷前来观战。新帅裴恩才派出了由曹睿、任永顺、李本舰、胡明华、刘飞、王伟龙、孙可、关震、伊戈尔、拉斐尔和马戈诺组成的首发阵容。舜天国信队在开场后并没有立刻表现出压倒对手的气势,反倒是对手的表现很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

  僵局在第22分钟被打破,舜天国信队组织进攻至前场,一直防守严密的安徽队后防线突然出现漏洞,巴西外援马戈诺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果断头球攻门得手,舜天国信队1比0领先。10分钟后,另一名外援伊戈尔同样利用头球再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然而两球领先的舜天队一度显得有些松懈,第40分钟,安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高大卫头球建功将比分扳为2比1。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高大卫梅开二度,他在前场左路得球后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洞穿了关震把守的主队大门,升班马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此时,裴恩才用李炽、马西奥换下了孙可、马戈诺,继续加强进攻。裴帅的换人在第63分钟得到了回报,上场不久的马西奥单刀赴会被对方门将放倒,为舜天国信队赢得一粒点球。巴西人随后用假动作骗倒对方门将后将点球罚进,舜天国信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惊险地拿下首战,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裴恩才在赛后表示,自己赛前就充分估计到了中甲联赛的残酷性。他说:“胜利虽然值得庆贺,但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也很多,比如我们场上的作风不及对手那么硬朗,年轻队员在处理球时也不够合理,这些问题都要抓紧解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西奥 | 伊戈尔 | 孙可 | 马戈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