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满意无锡上座率 称赢球迷心需拿出好成绩

  预计接近1.5万人的上座率,为今天下午马良行和中邦队在无锡的首演提供了最隆重的氛围。主场气氛有望火爆,马良行也很“配合”地喊出了他再战中甲的首战目标:“我们既要努力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会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我们一定要让主场球迷感受到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为备战今天与南京有有的联赛首战,中邦队昨天就提前奔赴无锡。昨天下午,球队在无锡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无锡体育中心一流的主场条件,令马良行和他的弟子们非常满意。尤其是草地的高质量,马良行更是喜上心头:“无锡主场的设施条件,一点不比我们以前在上海时的源深体育场差,甚至还要好一点。我相信,这样的场地条件,在中甲肯定是算好的。能够在这么好的场地条件中比赛,显然也有利于我们打出更好的比赛。”

  昨天,无锡主场传来了首战的出票情况。据悉,在可以容纳近3万人的主场里,有将近1.5万名观众来到现场。尽管上座率只有五成左右,但超过1万人来看比赛,这在中甲赛场已经算是不错的球市了。“如果真的有这么多球迷来看球,当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毕竟这是我们在无锡的第一场比赛。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越打越好,主场的球市一定会营造好。”马良行还提到了四年前在珠海的球市,“我们在珠海时,一开始观众也不太多。但后来,我们的表现非常好,而且还提前冲超成功,结果,观众人数越来越多,还成为当时中甲的金牌球市之一。”

  中邦队今天比赛的对手是中甲的“老面孔”南京有有。对于这支球队的情况,马良行表示,他不是十分熟悉。“毕竟这几年没怎么关注中甲。不过,我知道,他们的前锋线有两个超过1.90米的高中锋,一个是巴西外援,一个是国内球员,我们在防高空球方面必须得留点神。”

  “这是今年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而且又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一定会力争一场胜利。”比赛前夜,马良行表明了自己志在拿3分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