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两零身价强援欲齐赴尤文 英超冠军携手欧冠冠军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下赛季尤文图斯阵中一下子多了两名英超名将,你可千万不要感到惊奇。尤文图斯目前形势良好,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为了下赛季多线作战作准备,拉涅利再次将目光放在了英超赛场,两位成名已久的名将--利物浦弃将科威尔和阿森纳门将莱曼有可能以零身价投奔拉涅利帐下。

  拉涅利跟踪红军弃将

  科威尔与利物浦长达5年的合同即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由于伤病的关系,这位澳大利亚国家队绝对主力早已淡出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视线,本赛季他仅仅出场10次,在伤愈复出的近两个月内甚至只有一次出场。面对即将到期的合同,俱乐部方面丝毫没有流露出续约的意思。英媒体普遍猜测,科威尔与红军已经缘尽。

  就在此时,澳大利亚国内的一家报纸《先驱太阳报》爆出了尤文主帅对科威尔感兴趣的消息,来源于科威尔在国家队的队友,都灵中场格雷拉的访谈:“当我在帕尔玛效力的时候,拉涅利就问了我好多关于科威尔的事情。不过那时他并未想到要科威尔加盟尤文图斯,因为他当时也不是尤文图斯的主帅……事实上拉涅利问了我很多澳洲球员的事情,哈里(科威尔)只是其中之一。不过拉涅利显然十分了解澳大利亚球员的个性,并且很欣赏他们身上那种低调又坚韧的气质。”

  对尤文图斯俱乐部有着很深了解的《都灵体育报》跟进报道,他们认为,科威尔很可能成为第二个“萨利哈米季奇”。波黑人从拜仁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是他为球队带来了边路的活力和丰富的经验,这正是现今的斑马军团所欠缺的。而科威尔刚刚29岁,又有着跟随利物浦勇夺冠军杯冠军的经历,再加上零身价的“性价比”,他将成为一个理想的签约。更重要的是,科威尔能够胜任中路和左路,他与捷克老将内德维德也能够进行有效的轮换。

  德意两大门神聚首尤文?

  拉涅利对来自英超的球员有好感,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去年的转会标王蒂亚戈就曾在英超效力,冬歇期他又力力主引进了利物浦悍将西索科,而瑞典中卫梅尔贝里下赛季也将从英超投奔而来。另外,传闻中的旧部兰帕德则更是英超数一数二的球星之一。曾在英超执教的拉涅利将尤文振兴的很大希望,都寄托在了来自英伦的驰援,即使在门将的位置也不例外。

  布冯的背伤在本赛季反反复复,几次布冯的缺阵,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替补门将贝拉尔迪即使在意甲赛场都不怎么灵光,更别提来年的欧洲赛场了。而第三门将范斯特拉坦更是欠缺经验。如果一切顺利,当斑马军团重返欧洲最高殿堂冠军联赛的时候,他们的确是需要一位经验丰富,能够在关键时刻顶上来的替补门将。现年38岁的德国国门莱曼成了拉涅利最好的选择。

  由于阿穆尼亚的强势崛起,本赛季德国门将已经成为一个彻底的替补。到目前位置只有4场联赛出场纪录。本赛季结束之后,莱曼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将到期,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莱曼告别英超赛场已经是确定不疑的了。先前有消息,这位德国国家队的1号门将可能重返德甲,但是他的去处也只可能是几支中下游球队,毕竟,近年来诺伊尔、莱辛等一大批优秀的年轻门将已经成长起来,莱曼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莱曼对来自意甲豪门的兴趣也很高兴。毕竟,能够继续活跃在欧洲顶级球队始终是一件诱人的事情。而在职业生涯的暮年,重新返回意大利赛场证明自己,对莱曼来说也有很大的挑战性。在1998-1999赛季,莱曼曾短暂效力意甲AC米兰,那次失败的经历至今仍让这位倔强的德国硬汉耿耿于怀。

  (小良)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威尔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