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波尔图队提前5轮获得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新华社里斯本4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童炳强)2007-2008赛季葡甲联赛冠军5日晚提前5轮揭晓,上届冠军得主波尔图队主场6:0狂胜阿马多拉队,获得本赛季冠军,这是该队连续第三年摘取葡甲桂冠。

    5日,第25轮比赛,波尔图队主场迎战阿马多拉队。对于波尔图队来说,本赛季的冠军已无悬念,因为在24轮比赛后,波尔图队积分高达60分,遥遥领先,比第二名本菲卡多出16分,只要在本轮比赛中战胜对手,波尔图队就提前夺冠。

    火龙体育场当日座无虚席,5万多球迷观看这场揭晓本赛季冠军的比赛。尽管在第10轮比赛中,波尔图队客场以0:1输给了阿马多拉队,但5日晚的比赛主队不仅报了一箭之仇,而且创造了本赛季一场比赛的最多进球。

    本赛季葡甲联赛的全部比赛要到5月11日结束。目前,排在第2至第5名的球队分别是本菲卡、吉马良斯、塞图巴尔和里斯本竞技,其中前3支球队积分相同,为44分,里斯本竞技积40分。上赛季第7名的莱里亚联盟排在最后,24场比赛仅胜1场,以积9分的成绩垫底。(完)2008/04/06 09: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