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绿城主场负青岛遭遇两连败 球迷喊“孙伟下课”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昨天的春雨没有给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带来好运,新赛季的首次主场比赛,球队0∶2负于青岛中能。加上上轮客场0∶4,绿城已遭遇两连败,有冲动的球迷冲着赛场叫出了“孙伟下课”。

  平心而论,昨天晚上的比赛的确非常精彩。一开始双方拼抢就非常激烈。开场第5分钟,中能姜宁左路带球,突破两名绿城队员之后,带球至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分钟,绿城程鹏禁区内大力射门,中能门将奋力将球扑出,跟上的卡利姆补射中的,因为卡利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分钟,绿城队快速进攻到禁区前沿,闫嵩得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仅1分钟后,绿城右路斜长传球到门前,程鹏禁区内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16分钟,又是闫嵩左路挑传过顶弧线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及兴华右脚射门,皮球再次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程鹏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仍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之后,及兴华、马成、程鹏均有射门机会,但都错过。倒是青岛中能依托上半场45分钟常琳的犯规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让黄龙体育场鸦雀无声;下半场,又是绿城的一次犯规,青岛队直接射门成功,比分扩大到2∶0。整场来看,绿城至少浪费了5次机会。

  昨天的比赛是绿城新赛季首个主场,老板宋卫平也专门结束国外公干回杭督战。据悉,老宋对本场比赛的基本要求是拿一分,失利的话最多只能丢一球。然而,昨天这样的结局显然不能让他满意。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球队首轮大败时老宋已发话:“前4轮必须打进前十,不然会有所动作。”再加上昨晚绿城前任主帅周穗安、前任总经理沈强一左一右陪同宋卫平出现在主席台看球,更让这句话别有一番味道。下一场,4月9日,绿城将主场迎战成都谢菲尔联队,如果球队继续输下去,恐怕老宋就真的要忍不住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 | 卡利 | 宋卫平 | 闫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