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全国花滑冠军赛落幕 "一姐"刘艳女子单人滑封后

  华奥星空北京4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决出最后一枚金牌——女子单人滑金牌。黑龙江选手刘艳技压群芳,以总分148.29分轻松夺冠,同样来自黑龙江的王玥人以120.26分获得亚军,季军被齐齐哈尔13岁小将耿冰娃夺走。

  共有15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女子单人滑自由滑角逐。第11届冬运会“三冠王”刘艳无疑是名气最大的一个。比赛中,刘艳也发挥了较高的水准,五组三周跳均顺利完成,加上超群的艺术表现力,刘艳获得了96.51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52.51分,表演分44.00分,加上昨天51.78的短节目得分,刘艳最终以148.29毫无悬念地夺走金牌。

  除了刘艳,其她选手均出现不同程度地失误——要么三周跳接连摔倒,要么旋转圈数不够。短节目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王玥人、耿冰娃因为失误相对较小,最终获得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总成绩分别为120.26分和118.07分。短节目排名第七的吉林选手许斌姝因伤临时退出了自由滑比赛。

  至此,为期三天的本次冠军赛全部结束。在昨天进行的男单、冰舞和双人滑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吴家亮、黄欣彤/郑汛,哈尔滨新秀张悦/王磊分别获得冠军。全国花滑冠军赛是中国花滑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全队将放假调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