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孙祥:发挥失误我向全队道歉 突降大雨影响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0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天津泰达。第67分钟,蒿俊闵利用孙祥的失误先下一城。

然而,第77分钟和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郜林连入两球,单骑救主。申花逆转获胜后,在第二轮联赛还有两场比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暂时以两战两胜的成绩升至积分榜首位。

  虽然最终申花队取胜,但是,对于天津队的首开纪录,国脚孙祥将罪过归于自己。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上海的雨势加大,场地显得有些湿滑。在围攻了对方球门20分钟之后,首先丢球的却是申花队。第67分钟,天津队

  左路传中,孙祥脚下打滑导致胸部停球失误,天津队的吴伟安背身得球,冷静地将球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蒿俊闵,后者劲射破门。天津康师傅1比0领先。

  "说实话,这个球的确是我的失误,"孙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需要和整个球队说抱歉,还好最后的比赛取得了胜利。能这样的情况下神奇的反超,很值得开心,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由于地面湿滑,赛场上球员不断的跌倒,孙祥认为这是对天气估计不足的缘故,多少影响了发挥,"我们都没有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包括大哥(孙吉)我们都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之前没有穿上长钉鞋,尽管后来在场边换好了鞋子,但还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发挥。"

  另外,在和队员的磨合上,孙祥坦言的确存在些问题,"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时候就发现,队友们的默契以及速度都增强了,我们需要时间去和他们磨合,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机会磨合彼此,传接上配合更加的默契吧。"(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