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吴金贵赛后大谈用兵之道 郜林爆发乃是意料之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开战,天津康师傅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没有进球,下半场,天津队小将蒿俊闵门前劲射得手,不过随后替补出场的郜林先是头球扳平比分,3分钟后门前抽射将比分超出,最终申花以2-1逆转天津,取得了二连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谈起了用兵之道。

  "郜林原来是替补,而且沉寂了很久,为什么把他换上场呢?是博一博么?"吴金贵独特开场,"不,绝对不是这样,对于他的使用完全是战术的需要,事实上,在之前的准备期,郜林的状态就相当的好,而且在关键的时刻

  ,他是个让人放心的球员,这一刻他的暴发可以说是合情合理。"

  下半场第26分钟,郜林替补上场,5分钟后,申花队队获得角球,姜坤开到后点,郜林鱼跃头球攻门得分,1-1,申花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郜林非常的兴奋,不惜一张黄牌代价脱衣庆祝。下半场第35分钟,申花队前场进攻,在天津队禁区内形成混战,又是郜林得球后晃开天津队的防守,非常冷静的抽射近角得手,2-1,短短3分钟内场上的局势发生了逆转。

  这样的神奇,在吴金贵看来是正常发挥。

  今天之后,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队暂列积分榜的首位,可以说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的主帅吴金贵用神奇的换人"换"来了比赛的胜利,12年来,首次开局领跑。而在12年间保持主场对阵天津的不败,也算一个不小的成绩。

  "其实无论是第一,还是底一,我们都应该一如既往的努力,"吴金贵并不看重这样的名头,"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们去拼别人,掌握主动,而不是别人去拼我们,陷入被动。"

  "接下来是一周双赛,"吴金贵接着说,"可以说我们在体力上完全没有问题,你看今天,跑不动的是对方,我们没有,接下来任务重,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准备,准备着继续取得胜利。"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