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谭鑫终场绝杀无锡1-0南京 马良行中甲首秀成功

    搜狐体育讯 2008中甲联赛首轮看点颇多,而无锡中邦和南京有有的江苏德比无疑也是一场引人关注的赛事,结果,由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率领的无锡中邦队凭借着下半时的进球以1:0力克中甲老牌强队南京有有队,从而在移师无锡后取得了开门红。

   南京有有队虽然在上赛季战绩不佳,但本赛季引进了多名内援后,实力得到了增强,而前队员兼教练胡云峰全身心扑到了教练位置上后,更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一个开门红。而无锡中邦队由于俱乐部更迭,全队磨合时间极短,虽然主场移师无锡后更需要一场胜利来带动球市,更希望用胜利来为球队本赛季带来一个好的开头。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防守上投入了重兵。不过,有有队经验更为老到,多次反击威胁到中邦球门,前十分钟,有有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而中邦队员明显有紧张,在后场多次出现失误,直到第十二分钟时,中邦队才获得一次好机会,7号宋博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球门。但随后,南京有有队的快速反击连续两次威胁中邦队球门,其中外援谢里奥一次禁区内头球攻稍正,被中邦门将奋力双拳击出,18分钟又是中邦后卫失误,被谢里奥抢得皮球形成单刀,好在最后一脚打门偏出,才未改写场上比分。

  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中邦队员逐渐进入状态,也在前场创造出一些机会,25分钟。无锡中邦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把球传到禁区,虽然第一点被有有后卫解围,但跟上的外援21号迪迪尔打门,球是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弹出底线,无锡中邦错过了一次最好的破门机会,南京有有逃过了一劫。3分钟后,无锡中邦在大禁区中间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门楣。

  36分钟,中邦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博极富想像地将球挑过后卫,可惜乔吉姆越位在先。不过,从上半场总体上来看,南京有有队还是占据了一些优势,上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

  虽然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没有换人,但是,场面却完全变了一个样,中邦队似乎换了一支队伍,全队开始压了出去,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明显增多,迪迪尔、宋博在中场十分活跃,中邦队两个边路打活了,不断地冲击南京有有的防线。先是乔吉姆和迪迪尔前场配合打门高出,接着王建文突破后传中太大。第6分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乔吉姆在禁区内混战中大力射门尽管门将扑救不及,可惜裁判哨声在前,队伍在争抢时犯规在前,进球无效。不过,此球也大大激起了中邦队员的进攻欲望,此后连续威胁有有队大门,胡云峰被迫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但却收效不大,中邦队11号王建文在左路多次突破,第58分钟一次劲射被汤峻双拳扑出,乔吉姆,田野、迪迪尔也轮番得到射门机会,而在下前场前20分钟,南京有有队一直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直到第66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17号崔光浩发出后,有有队员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但跟进的3号屈波大力射门,又被中邦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挡出,中邦队大难不死。

  在场上占据了主动的中邦队在久攻之下终于收到效果,第84分钟,中邦队前场快速发出边线球,刚换上场才几分钟的9号谭鑫得球后带入禁区左角,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巧妙地左脚一扣闪出空档,右脚劲射,皮球直飞网窝,从舜天刚转会一的门将汤峻只能球兴叹,中邦队以1:0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谭鑫却因为脱衣庆祝而被出示了黄牌。此后,士气受到打击的南京有有队也没有能够组织得到有效的反扑,最终无锡中邦队赢得了这场江苏德比大战,在主场取得了本赛秀的开门红。(路啸)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博 | 迪迪尔 | 胡云峰 | 里奥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