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球印度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印度赛何汉斌/于洋势不可挡 2-0横扫德组合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8年印度黄金大奖赛开始了最后决赛的角逐。在率先进行的混双 决赛中 ,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对决六号种子德国组合霍普/奥维泽尔,最终中国组合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勇夺混双冠军。

  本次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无疑是本次赛事的混双夺标热门,在八分之 一决赛中,何汉斌/于洋遭遇一对印尼组合,本场仅仅耗时29分钟中国组合就以21-15 和21-16直落两局顺利过关。在八强战中遭遇印尼组合里加尔/波莉,中国组合几乎以 不费吹灰之力的方式轻松终结了对手,两局的比分是异常轻松的21-13和21-7。轻松 打入四强之后,何汉斌/于洋已经驶入了夺冠的快车道,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对决四号 种子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何汉斌/于洋仅仅耗时43分钟, 便以21-14和21-19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晋级混双决赛,同时也报了去年世锦赛负于 对手的“一 箭之仇”。决赛中何汉斌/于洋将与赛会六号种子德国组合霍普/奥维泽 尔争夺桂冠。

  第一局伊始何汉斌/于洋一上来就极力压制德国组合并先发制人2-1占先,霍普/奥维 泽尔则进入状态较慢一时落入被动,此后凭借着后场的扣杀何汉斌/于洋在开局阶段 占得先机以4-2占先 ,霍普/奥维泽尔并不示弱很快连扳两分,开局后双方就陷入激 战,比分交替上升很快战至7平,霍普/奥维泽尔此后开始握着场上的节奏,连续利用 后场大力扣杀将比分改写为9-7,中国组合很快还以颜色,并接连追回两分将比分扳平,之后何汉斌/于洋接发球直接杀对角线,将比分改写为8-7,之后霍普/奥维泽尔极其有节奏的进攻依然杀伤力十足,何汉斌/于洋则利用节奏的变化与对手来周旋,两对组合始终争夺的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僵持不下,何汉斌后场劈杀,牢牢把女队员奥维泽尔控制在底线,于洋上前封网成功,双方战至10平,霍普/奥维泽尔大力劈杀结合封网奏效,德国组合以11-10占先进入中局休息。

  比赛重新开始霍普/奥维泽尔抢先占据主动,以攻为主祈求能够压制住中国组合 ,并且效果颇佳,随后士气大振的霍普/奥维泽尔频频利网前放小球和上前封网接连 得到三分,并以16-12占得先手。之后于洋轮到发球,何汉斌连续抢网成功,接连下 分后,中国组合以一波5-0得分高潮将比分反先为17-16,此后中国组合继续加强大力 扣杀和劈杀等进攻手段,并用打吊结合来进行攻击,此后何汉斌/于洋状态好的惊人 ,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再次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将双方的分差迅速拉大为19-16,此后何汉斌/于洋持续强势下霍普/奥维泽尔则显得办法不多,何汉斌/于洋已经势不可挡,霍普/奥维泽尔则开始节节败退,首局胜利在望的何汉斌/于洋并未有丝毫放松一鼓作气的以21-18先下一局。

   第二局开始之后中国组合继续打得积极主动,于洋利用灵活的步伐到网前轻吊得分 后将比分改写为5-2,此后何汉斌/于洋继续加紧攻势利用网前强攻、高点点杀予以攻 击,并将比分成功拉开至8-3,德国组合连战连败完全陷入被动,何汉斌/于洋此后展 开有效且相当犀利的进攻,一度连连得分彻底打乱了队手组合的节奏,并将比分比分 定格为11-6进入中局休息。

  此后霍普/奥维泽尔开始发起反攻,连续的控制对方底线结合放网紧紧的将何汉斌/于 洋压制在底线,并趁势将局分稍稍追近至9-15。何汉斌/于洋则连续两次勾对角线成 功后以17-9领先稳住局势,随后的比赛霍普/奥维泽尔的主动失误开始增多,何汉斌/ 于洋乘机再次拉大了分差,何汉斌/于洋在利用大力扣杀和网前放小球连得两分后将 比分拉的更开,霍普/奥维泽尔完全陷入被动,已经难有还手之力,此后何汉斌/于洋 凭借着犀利的进攻进一步确立胜势,最终以21-9轻松再下一局,2-0战胜对手获得混 双冠军。(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