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雷雷:正在山区建希望小学 找回已褪去的爱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说心里话一直没怀疑过自己的能力,这不仅限于自己的工作上,相信任何事都可以做的不错.对于足球我这个年龄并不要求什么,能干自己高兴的工作,同时拿着老外的钱给咱们处在贫困状态下的孩子们做点什么也是我另外一个收获,建了所学校受到了不少夸奖,心里美的同时在想,干了这么点事弄的跟什么是的,可见现在能出点好人好事有多难,也怪现在的媒体就关心谁没穿衣服拍照片了,对真正需要宣传的社会问题暴光的远远不够,我身边很多朋友听了我的话都在惊讶?说现在农村还有这么穷的地方吗?我的回答:"废话"...!说实话我这点事搁我父辈那个年代估计连个奖状都拿不着.从山区回来后我就像传销的一样,见了朋友就说山区的事,说完就让身边的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我都快成话捞了.

  其实我发现很多人都有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人们的渴望,可总在顾虑重重,我想对你们说的就是,牺牲你们一次休假去大山深处看看,不但能找到美丽的风景来疏解城市给人带来的压抑情绪,还可以找回人们本不该褪去的爱心!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