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段暄:阿尔卑斯行动摄像纪实 欧洲杯球场拍训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暄

  电视和其他的传统媒体相比,一个很大的不同在于,电视节目是靠团队而不是个人完成的。在即将播出的阿尔卑斯行动的节目中,大家将更多的看到我们四个主持人的表现,但有太多的幕后英雄在支撑着我们:编导,摄像,音响,制片,外联,服装....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奥地利组的两个摄像:大中(佟大中)和小傅(傅佳伟)。

  大中身高近2米,属于人高马大型的;小傅长得敦实,属于身强体壮型的。两个人和我一样,在电视台工作了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阿尔卑斯行动的拍摄,对他俩来说,本可以说的“小菜一碟”。但“不幸”的是,他俩遇到了两个极为认真甚至有些“较真”的编导:刘导(刘思远)和彭导(彭艳),刘导的一句经典的口头禅是拍出来的东西要“酷酷的”,这三个字可是要了摄像和我的命;而彭导对于镜头更是精益求精,决不妥协。这就苦了的两个摄像大中和小傅。当然,这只是玩笑,为了追求更好的镜头效果,两个人想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一个个的好镜头也就这样拍了出来。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