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鲍曼:急欲报国奈何无路 唯盼不来梅夺1欧冠门票

    搜狐体育讯 客场2-1击败柏林赫塔,不莱梅用一场完美的胜利一扫过去近一个月的颓势。从22轮开始,不莱梅已经不知道胜利是什么滋味了。本轮比赛,绿白军团终于开合。

“这的确让人激动,我们欣喜地看到球队正一点点开始进步。”不莱梅队长鲍曼这样评价到。

  已经为效力9年的鲍曼看到不莱梅如今面临的巨大困难显示出一个老将应有的睿智。“眼下的困难是暂时的,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度过。”在被问及到不莱梅大将迭戈的那张红牌时,鲍曼表示,“我希望大家能理解迭戈。事实上是对手先向他挑衅,他被完全激怒了,至于其他的事(红牌)都是比赛当中的事情,这在所有德甲球队中都可能出现。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忘记这些事情,不让消极的因素影响我们的比赛。”

  已经代表德国队出战28次的鲍曼非常想在今年夏天继续为国效力,帮助德国队在欧洲杯上走得更远,但是自从从勒夫上任以后,鲍曼就被打入冷宫,空怀报国志却无门的鲍曼对此显得非常遗憾,“的确是这样的,我渴望为国征战,但事实上,这已经没我什么事了。”

  本赛季以来,不莱梅的发挥时好时坏,忽高忽低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在被问及到不莱梅今年的目标时,鲍曼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是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我知道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全队上下有信心完成这一目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面对沙尔克04,汉堡,卡尔斯鲁厄和勒沃库森,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一定会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曼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