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称黄蜂全队为MVP 勇士老帅悔未重用埃利斯

黄蜂vs勇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个人NBA生涯的第三年,克里斯-保罗就带领黄蜂实现了历史性转折。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新奥尔良黄蜂主场108-96战胜金州勇士,克里斯-保罗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4次三双:16分13次助攻10个篮板外加5次抢断,帮助黄蜂提前追平了球队单赛季最多54胜的常规赛历史纪录。

  在全场球迷“M-V-P!M-V-P!”的呐喊助威下,黄蜂迎来了主场11连胜和又一波4连胜。“今年我们的每一个纪录似乎都被打破了,或者即将被打破,”此前刚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打破黄蜂单赛季抢断历史纪录的保罗说。“我觉得我的球队就是MVP,我们打出了杰出的一年。”本赛季至今,保罗的个人抢断总数已经达到了199次。

  斯托亚科维奇和大卫-韦斯特各自为黄蜂贡献25分,凭借最后时刻一波18-6的进攻高潮,黄蜂最终打败了一度将比分追平的勇士。“这就是优秀球员展示的时候,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多这样的球员,”拿下11分12个篮板的泰森-钱德勒说。“这是我们球队的一个特点,我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氛围感到很适应,我们并不只是依赖一个得分手。我喜欢这支球队的平衡,如果我们想要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我们需要这样。”

  蒙塔-埃利斯为勇士得到35分10个篮板,赛后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中唯一的亮点。”“我们本应该让埃利斯更多的拿球,因为他的效率真的很高,”老尼尔森说。“但这不是根本问题所在,比赛就是要么赢要么输的。”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和掘金并列西部第八,后者将在今天客场挑战超音速。“这个赛季几乎快结束了,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改变任何东西,”勇士前锋斯蒂芬-杰克逊说,此役杰克逊11投3中只得到6分,比个人赛季平均水平足足少了14分。“我们只是要投篮更好一些,投篮好一些我们就能获胜,就这么简单。”

  比赛第四节,勇士在埃利斯的带动下打出一波12-0的进攻,埃利斯的快攻扣篮让双方的比分变成了90-90平,然而保罗马上就回敬了一记三分投篮。“我意识到自己没有投篮,打的不够侵略性,”保罗赛后回忆说。“一旦我看到机会,巴伦-戴维斯离我较远,我就想我能投篮。”在保罗的这个带动下,黄蜂最终拉开了和对手的分差。(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黄蜂胜勇士 众将庆祝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杰克逊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