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助攻展现血染风采 孙继海替补评分仅为及格

  本报讯 在英冠联赛第4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查尔顿,在第60分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第65、76分钟由从英超雷丁队租借来的前锋利塔连进2球,最终在客场2:1逆转击败排名第8的普利茅斯,排名暂时从第11位上升至第8位,重燃升入英超的希望。

本场比赛,感冒未痊愈且训练不正常的郑智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全场比赛表现不俗,并且助攻队友攻入本队扳平比分的进球。

  第22分钟,查尔顿球员塞梅多被对方球员从背后铲倒,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郑智还替队友向裁判抱怨对方的犯规动作过大。1分钟后,郑智在中场的拼抢中被对手踢倒在地,但是裁判示意郑智犯规,生气的郑智在裁判鸣哨后还将球踢开,并因此领到黄牌。下半场第65分钟,普利茅斯门将扑传中球脱手,郑智机敏地得球后头球蹭给了队友利塔,帮助其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此外在下半场比赛中,郑智在与对手争头球时被对手撞破了眉骨与眼眶,鲜血顺着郑智的脸庞淌下,但郑智仍旧带伤拼杀。难怪在赛后,媒体认为郑智导演了查尔顿的这场逆转取胜好戏。

  在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0:2负于切尔西一战中,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在下半场第59分钟替换下受伤的中卫奥诺奥哈出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孙继海在攻防两方面都表现得很积极。赛后,英国媒体对替补登场的孙继海的表现基本认可。天空体育给孙继海打了一个6分的及格分,不过这也是全队最低分。对孙继海的评语是:他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防守不错。此战替补登场后,孙继海近一个月来已经第4次代表曼城队出战,同时这也是孙继海本赛季第10次在英超联赛中登场。目前,孙继海距离其代表曼城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50场仅有3场的差距。 (许 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继海 | 查尔顿 | 普利茅斯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