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动态

弗格茨执教阿塞拜疆国家队 世界杯预选赛战德国


  华奥星空讯 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贝尔蒂•弗格茨于近日正式签约阿塞拜疆,将执起其国家队的教鞭。无巧不成书,这位61岁的老帅将在接下来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带队争取出线,创造历史,而挡在他面前最大的劲敌正是他的祖国球队----德国国家队。

  阿塞拜疆是一个有着850万人口的小国,它于1991年宣布独立,于1994年加入国际足联大家庭。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届欧洲杯和世界杯。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德国、俄罗斯、芬兰、阿塞拜疆、威尔士、列支敦士登同分在第四小组。 “我们想从德国队身上学到一些东西来压倒我们小组出线的竞争对手们。我们无法阻挡德国,但是与俄罗斯和威尔士的比赛将会很关键!”弗格茨说。目前,了解一些阿塞拜疆国家队的基本背景与战术方针成为了摆在弗格茨面前最紧要的任务。“我会帮助国家队来进行一些改变的。听取意见和建立完整阵容是重中之重。”

  德国足协与阿塞拜疆向来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在此之前,前德甲教练克劳琛还赴阿塞拜疆执教青年队员。这位以队员身份夺得过1974年世界杯冠军的金牌教练弗格茨之前曾经执教过德国国家队,并于1996年带领球队登上欧洲之巅。随后,他还成为过科威特、苏格兰和尼日利亚的国家队教练。阿塞拜疆是弗格茨教练生涯的第五个站点。

  此次,弗格茨的合同签约至2009年,球队能否出征南非将是他执教最大的考验。(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