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齐称客场平局意义深远 关键一分压倒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未能在河畔球场延续连胜势头,不少曼联球迷颇为失望,但红魔队员态度并非如此。尽管与切尔西分差已缩小为三分,但考虑到米堡主场的战斗力和其豪门杀手的招牌,一分也是个可以接受的赛果。

  曼联客场遭受了严峻考验,荷兰门将范德萨是曼联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若非他的屡次救险,鲁尼也没有最后上演救主一幕的余地。除了阿方索-阿尔维斯两次灵感迸发外,米堡其他攻势均未能逾越荷兰国门。

  范德萨坦言,避免输球是最积极的一面:“我们清楚这是个多困难的客场,在克里斯蒂亚诺为我们取得领先后,他们变换了阵型,打成442,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我们的控球率并不那么多。我们意外丢了一个球,然后还落后一阵子,但我们显示了了不起的决心,扳平了比分。”

  避免失利,赢得一分、继续领先切尔西一场优势,是范德萨最看重的,荷兰老将说:“一场平局并不那么糟糕,但失利就是另一回事了。我们希望在做客斯坦福桥之前保持我们之间的三分差距。老板(弗格森)也说了,冠军竞争会非常激烈,这是场三家博弈,阿森纳周日来我们这里,切尔西也有艰苦的赛程,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他们也并不是就一定赢得所有比赛。”

  吉格斯也认为,在河畔球场抢到的一分可以为最后五场冲刺作序,他认为即便只是一分,在最后定夺冠军归属时也会是重要一笔:“我们希望这会是关键性的一分,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这肯定是我们赚到的一分。比赛前许多人会说冠军已经敲定了,尘埃落定,但我们总是说还有许多艰苦的比赛在等待我们,切尔西和阿森纳也一样。”

  “前途不会一帆风顺,定然会有曲折。我们现在进入了倒计时,还有五场比赛在前,我们会为每场角逐做好准备,我们希望赢得所有比赛,我们也有能力做到。不过前提是我们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伤病也被认为是曼联丢分的重要原因,比如维迪奇缺阵,奥谢成了费迪南德的新搭档,而后防线也的确有所松动。不过威尔士飞将军认为队友表现没那么糟,是米堡射手踢得太出色:“我们有出色的球员随时填补,你必须给米堡更多称赞,他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失去,所以他们踢得积极主动。并非有很多球队能像他们这样迎击我们,他们有两个前锋顶前,随时保持前场的杀伤性。”

  “我们开局很不错,有出色的移动、传球,并率先取得进球。但随后米堡也破门,这是他们持续进攻的产物,我们也打进攻,这是场开放的比赛。如果考虑到这是我们最难打的客场之一,那这就是个美妙的一分。”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