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最牛俱乐部竟非拜仁 千名国脚组建豪华军团

  1908年4月5日,德国国家队在瑞士巴塞尔开始了这支欧洲劲旅的首次亮相,此后的百年时间里,德意志战车取得了无数辉煌,三座世界杯冠军,三座欧洲杯冠军,他们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欧洲大陆最优秀的球队。因此,在德国国家队成立百年的庆典上,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宣布将成立一支由德国历史上的国脚们组成的大俱乐部,“长期以来,德国足球一直在我们国家的体育乃至社会领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与众多国脚们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因此,我们也亏欠了他们许多许多。

”茨旺齐格解释成立德国国家俱乐部的原因时说道。同时他还表示德国足协也打算为女足成立一支这样的国家俱乐部队,以表彰曾两夺世界杯冠军的女足球员们的突出贡献。

  在德国国家队的百年历史上,一共有1122名球员披上过德国队的战袍,而在这上千名国脚中,已经有近500人不幸逝世。另外在新成立的德国国家俱乐部队中,三名元老级人物乌韦·席勒、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将组成俱乐部的管理层。曾72次代表国家队的席勒一共参加了4届欧洲杯,他在1970年世界杯上帮助德国加时赛击败英格兰的比赛无疑成为了永恒的经典。而马特乌斯则是“纪录之王”,曾15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他是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另外他还捧起了1990年世界杯冠军。他还曾72次作为德国队队长出战,而他25次世界杯出场纪录也是德国国脚中首屈一指的。贝肯鲍尔的成就当然更加伟大,作为球员,他帮助德国队夺得了1974年世界杯和1972年欧洲杯;而作为主帅,他帮助德国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亚军和1990年世界杯冠军,另外他还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组委会主席。小雪

  引子 在德国,最大的俱乐部是哪支?或许很多人第一反应会是拜仁,是的,这个答案在以前的确没错。但从昨天开始,这一答案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一支由德国足球百年历史上的630名德国国脚组成的超级俱乐部——“德国国家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即便是星光璀璨的拜仁与之相比,也显得黯淡无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马特乌斯 | 齐格 | 席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