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卡卡看好英超统治欧洲 透露若离开米兰去向何处

  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认为,本赛季的冠军杯将最终被英超四强之一捧走,而且无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还是利物浦,哪支球队夺冠都不会令人惊讶。

  在本赛季冠军联赛意甲球队与英超球队的较量中,意大利人输得很惨:AC米兰在16强淘汰赛中输给了阿森纳,国际米兰也完败给利物浦;在8强战中,曼联首回合客场2比0击败了意甲的欧冠“独苗”罗马。

加上西甲也仅仅幸存巴塞罗那一支球队,英格兰人在欧战中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势地位。

  在接受BBC采访时,卡卡也对英超球队的实力表示认同:“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很出色的队伍,他们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夺冠实力。

  “既然他们都有能力问鼎欧洲,四支英超球队当然都有可能出现在5月份的莫斯科欧冠决赛场上。

  “在过去的五六年里,英格兰球队的实力提高很快,以至于他们在今天可以稳定地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当然,你也不能把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完全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

  对于媒体来说,他们更关注与AC米兰俱乐部续约到2013年、今年刚刚25岁的卡卡是否有可能转会,卡卡表示:“目前我在米兰的生活很开心,一旦有一天我必须离开这里,我会加盟另一支欧洲豪门俱乐部。

  “欧洲的大俱乐部都在意大利、英格兰和西班牙,如果转会我也只能选择这三个国家,虽然各国联赛的风格也不尽相同。”

  英格兰记者很关心自己国家队的未来命运,卡卡认为法比奥-卡佩罗有能力带英格兰国家队走出低谷:“毫无疑问,卡佩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我认他可以带领英格兰队有所成就。卡佩罗可以做到这一点,在他之前另一位外国主教练斯文-埃里克森,已经带领英格兰取得了一些成绩。

  “巴西国家队只会任命本国的主教练,意大利国家队也一样,但英格兰此前已经尝试过外国教练带队,所以卡佩罗执教英格兰也不算什么大事件了。”

  谈到当今足坛的热点人物,卡卡表现出一如既往的谦逊:“赢得世界足球先生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世界上有如此多的球员,获奖的感觉真的很棒。

  “那种感觉非常独特,以至于我想再次体验,但我不认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自己不过是与莱昂内尔-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蒂耶里-亨利和萨穆埃尔-埃托奥站在同一高度罢了。”

  至于AC米兰的另一热点人物亚历山德雷-帕托,卡卡认为外界要给自己的小同胞宽松的成长环境:“帕托是位令人震惊的球员,但他毕竟太年轻,只有18岁而已。

  “他有难以估量的未来,他也可以为AC米兰奉献更多,但他需要自己的成长空间,一个压力不大的环境更有利于帕托提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