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智利球星遭人冒充恶搞 小职员“克隆”萨莫拉诺

  据新华社圣地亚哥4月6日电 智利球星萨莫拉诺近日遭遇一次令人啼笑皆非的“克隆”:其旧手机号的新主人热衷于扮演这位足球明星的角色。

  萨莫拉诺在一年前更换了手机以及手机号,但得知这一消息的人并不多。于是他旧手机号的新主人便“顺理成章”地成为接受各媒体采访的另外一个萨莫拉诺。


  这位明星旧手机号的新主人不仅没有对源源不断的电话采访感到恼火,反而似乎很享受被当成明星的感觉。一年来,他不仅毫无破绽地扮演了这位球星,还非常得体的以他的名义回答媒体的各种提问。

  3月30日智利《信使报》的一次电话采访的“穿帮”终于使得这位“替身”浮出水面。在回答对改善国家有何建议时,冒牌萨莫拉诺提出让他考虑几分钟,然后他镇静地回答:应该结束因罪犯的刑期太短造成的多次作案的现象,应该加强对他们的惩治力度。

  然而,真正的萨莫拉诺在上述采访的当天刚刚从国外回到智利。

  “穿帮”事件一周之后,萨莫拉诺旧手机号的新主人不得不说出实情,原来他在圣地亚哥的一家公司工作,他的手机由于是“明星专线”,在他的同事之间广为流传,其中不乏恶搞的捣乱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莫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