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预计首发:王栋杜震宇回归 高洪波为腰犯愁

    搜狐体育讯 距离长春亚泰第二个主场亚冠比赛还有不到12小时。虽然高洪波对于首发阵容的问题依旧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究竟用哪些球员来完成抗韩重任,却已经初现端倪。在亚泰目前的主力阵容当中,只有闫峰已经确定无法参加本场比赛,高洪波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解决好闫峰缺阵留下的腰伤问题,根据了解,王栋将可能重新回到以前的老位置——后腰,也就是说,高洪波在明天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很可能排出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一样的阵容。

  守门员,宗垒没有悬念

  作为长春亚泰和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门将,宗垒在亚泰的位置异常稳固,如果不出意外,宗垒将肯定成为亚泰“打铁”的主力门将。

  后卫线,唐京将继续首发

  在长春亚泰首个联赛主场的比赛中,高洪波曾经排出了卡巴雷罗、崔威、唐京的后卫线组合。从目前的情况看,亚泰对阵浦项制铁也一定会沿用此阵容。卡巴雷罗作为亚泰的后防核心队员,作用不可替代。本场比赛,关乎亚泰小组的最终出线前景,卡巴将肯定出场。崔威虽然一直被外界认定技术比较粗糙,但是,其出色的身体条件还是得到了亚泰教练组的认可。至于老将唐京,在主力后卫王万鹏受伤之后,他已经再度占据了主力位置。在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高洪波就曾经安排了这条后防线主场作战。从实战的角度看,上述三人已经是目前亚泰后防线所能组合成的最佳的防线。

  中场,王栋可能重回后腰

  亚泰的阵容当中,向来变化最多的就是中场。由于主力后腰闫峰的黄牌停赛,亚泰在后腰位置上已经基本没有合适的人选。在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高洪波曾经将王栋重新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重新回到自己熟悉位置上的王栋发挥出色,并且成为了亚泰最终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不排除王栋重新回到后腰位置的可能。根据记者了解,另外一名后腰外援梅尔坎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可以登场。在边前卫的选择上,前国脚张笑非将肯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内援吕建军也将占据着右边前卫的位置。目前,亚泰最大的变数就是前腰,如果让外援前锋达扎吉作为影子前锋,负责全队攻防组织重任的话,小将黄洁将成为高洪波战术体系中虚设的前腰。当然,也不排除王栋继续出任前腰的可能,一旦这样,黄杰将成为右边前卫,而吕建军则腰与梅尔坎搭档成为双后腰。也就是说,黄杰、王栋、梅尔坎、张笑非、吕建军将成为主力的中场首发球员,他们之间如何分配角色,就要看主教练高洪波的安排了。

  前锋,杜震宇、达扎吉肩负破门重任

  在前锋位置上,杜震宇将成为自由人,他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在前场搅乱对手的防守体系,从而获得破门的机会。达扎吉是亚泰最为倚重的进攻棋子,无论是佯攻还是为自己对手创造机会,甚至是自己破门得分,达扎吉的作用都非常明显。他们二人将铁定成为亚泰的首发球员。(搜狐体育 第五言)

  亚泰预计首发:宗垒;卡巴雷罗、崔威、唐京;黄洁、王栋、梅尔坎、张笑非、吕建;杜震宇、达扎吉

社区推荐国安 血战台儿庄不属于你们
跟鲁能球迷扯几句 国安 请像个战士去战斗
中国足球请善待裁判 申花 不是没事找抽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栋 | 卡巴 | 梅尔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