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清纯小女生望郑智点拨 查尔顿足校惊现小辛吉斯

社区足球课堂的清纯女学员渴望郑智大哥的点拨!


    搜狐体育讯 3月初,在英国《442》足球杂志主办的英联赛颁奖典礼中,查尔顿俱乐部被授予08年英冠联赛最佳社区表现大奖,以表彰该队在全力推进球队和球迷亲密交流方面所起的表率作用,获得了权威机构的绝对肯定,“鳕鱼”并未就此沾沾自喜,而是再接再厉将更多精力投放到社区足球发展中,尤其是在查尔顿高层的“女强人”、行政官可妮·帕莫尔女士的努力下,查尔顿所处社区的中小学校,纷纷在常规教学课程之外开设了仅限于女生的足球课堂,而郑智和利塔等大明星当仁不让地担当起“超级辅导员”的职责。

  既要消除柔弱女孩“足球只是强壮男人专属游戏”的思维误区,又可以为查尔顿女足积蓄后备力量,正是机遇上述想法,查尔顿俱乐部与相关学校的负责人一拍即合,成立了“查尔顿校园女足俱乐部”,“鳕鱼”负责从查尔顿女足中选派具备一定资历的教练员,免费为小学员提供运动装备,偶尔也让队中的明星球员到现场指点,而学校则负责动员所有的女孩。

  足球课堂以女子对抗赛的形式展开,5—8岁年龄段学员的比赛一般在下午的6:15到7点,而8—15岁年龄段的比赛则安排在上午10到11点之间,这样,幼年组可以在成年人的监护下追逐皮球尽情嘻戏,而稍大一点的女孩子则可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证明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您如何看待英格兰的女足青训?

  图片中双手持球回眸观望的女孩叫作玛莉亚,她今年只有15岁,是通过这次特别选拔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深邃的眼窝,个性的额头,甜美的微笑,高挑的身材,细腻的球技,多因素的完美融合,使他赢得了“绿茵辛吉斯”的赞誉,而她的最大愿望,除了象偶像休斯那样进入英格兰女足国家队,就是能和查尔顿男队的大哥哥们多多切磋,学到更多的临场经验,而踢攻击型中场的她,最崇拜的球员就是“山谷国王”郑智,本赛季中国先生后插上得分的画面和那记惊世骇俗的左脚抽射,小姑娘不知道揣摩了多少遍。(柳随风)

·谢晖娇妻爆短裙清凉写真 展现性感完美身材(图)

·郑智曾有火辣女足队友 性感润乳诱继海竞争对手

·查尔顿男女足组织联谊 众美女队友呼唤中国先生

社区推荐侥幸的英超和嚣张的英迷注定是一出悲剧
阿森纳该像巴萨那样做出改变 免费去看欧洲杯的N种攻略
天亮了 永不独行永伴欧洲红军 请不要低估一颗红军的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