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两连败后浙江主场迎战谢菲联 宋卫平:只能赢球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已经没有退路了,在两连败后,今晚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对于绿城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昨晚,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已经是华山一条路了,只能赢!”

  孙伟一周没出过基地

  输球也让主帅孙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上周六回到基地后,孙伟就没有走出基地的大门,“郁闷啊,没办法。

”孙伟称。

  打通孙伟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观看成都谢菲联同长春亚泰的比赛录像,“都看了好几遍了,上午全队也看了,应该说研究得比赛透彻了。全队上下都是铆足了劲,我也很有信心拿下比赛。 ”

  上周六0∶2输给青岛队后,孙伟返回基地就再也没有走出过基地,这几天训练之余,孙伟也在反思自己的前两场比赛,“两连败后,我也在不断地思考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同天津一役,上半场我们0∶1落后,中场休息时,我就和队员讲,在做好防守的时候要进攻,因为对手在一球领先下,他们心里也没有底,也会进攻,这样也等于给了我们机会。但没有想到他们进第二个球后,局面就完全变了。”“同青岛队的比赛,对手是两个任意球,第一个球太刁了,第二个球我们队员有些失误,其实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如果把握住一个,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孙伟在场上的叫喊声明显比以前更响了,针对成都谢菲联的特点,孙伟在训练中也有些变化,今晚的比赛,球队的阵容较上一轮也会有些不同。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主力前锋阿布伤势有些好转,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这对绿城来说应该是一个大利好。

  老宋称要看几场再说

  上轮同青岛队的比赛,宋卫平在主席台上目睹了球队的失败,有意思的是,在他的左边是原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右边则是前任主任周穗安,正在昆明带青年队训练的周穗安是被老宋一个电话“邀来看球的”。两大旧人的同时现身,无疑给了林乐丰和孙伟巨大的压力。

  对于今晚同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宋卫平说得很直接,两连败后,这个主场应该是华山一条路,只能赢球。在接受采访时,宋卫平还仔细打听了记者对绿城的一些看法。老宋表示,他会认真观看球队两三场比赛后再来评价,“我只看了一场球,现在还在看,要有动作也不会这么快就做出来的,两三场后再说吧!”据悉,本周六客场同长沙金德的比赛,老宋也将前往现场,“一来是了解一下球队,二是去看看我们在长沙的项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谢菲联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