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拒演19年前悲剧 温格"点"背黑手送枪手出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利物浦VS阿森纳 视而不见

    搜狐体育讯 两次拿到晋级主动权,但温格在与贝尼特斯的较量中还是败下阵来。无论在国内赛场多么糟糕,“欧冠专业户”在欧战赛场总是可以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4年来三次闯入欧冠半决赛,这是令阿森纳甚至曼联都艳羡的。

  贝尼特斯早就说过与阿森纳的7天“三部曲”肯定不同,比赛性质、主客场都是其中的原因。此役,贝尼特斯和温格都对阵型进行调整,贝帅将近期惯用的451改成了442,“教授”则将442变为451,更换战场这一变化可以理解。当然阵型是死的,还需要看比赛进程才行。前45分钟,利物浦打得不好,被阿森纳娴熟的传切球搞得晕头转向,几乎没有几次像样的进攻。

  这不仅让人想起1998/99赛季联赛收官战的一幕,当时利物浦积分领先且握有净胜球优势,即使0-1输给阿森纳也能夺冠,但肯尼-达格利什的“保守”让红军葬送好局,最后时刻被枪手打进第二球,从而丢掉几乎到手的冠军。此役,贝尼特斯不想一味保守,但比赛的主动权却却不在自己手中掌握,将杰拉德放在前场左路从实战效果来看并非最佳。

  迪亚比和阿德巴约的进球,让利物浦的晋级形势两度陷于被动。不过主裁判一次判罚又改变了走势,巴贝尔在禁区外被法布雷加斯推搡后与图雷在禁区内接触倒地,结果博得一个点球。如果说此球是可判可不判(但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图雷,证明了此判罚出发点的确值得商榷)的话,那么首回合库伊特侵犯赫莱布的犯规就是一个确实存在的点球。两名不同的裁判各做出了一次不利于阿森纳的判罚,让枪手的欧冠梦碎,也让贝尼特斯再次在欧战中过关。

  2002/03赛季小组赛时,当时还带瓦伦西亚的贝尼特斯就曾利用客平主胜“吃定”过温格一回儿,这一次较量“教授”依然未能在欧战赛场摆平西班牙人。利物浦也报了上赛季在主场4天内被枪手接连淘汰出足总杯和联赛杯的一剑之仇。对于联赛和杯赛不同的对待态度,是贝尼特斯赛季战略布置的一个组成部分。一支与联赛冠军绝缘18年的球队,却在欧冠赛场高歌猛进屡创奇迹,不能不说是欧洲的一个现象,也是贝尼特斯的“看家”本领了。(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巴贝尔 | 杰拉德 | 温格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