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客场不胜巴萨便要主帅立刻走人 沙尔克牛气冲天

    搜狐体育讯 1比0击败罗斯托克,沙尔克04凭借着到手的三分超越汉堡做上联赛第二的交椅。回顾过去的5轮比赛,沙尔克04取得了4胜1平的优异战绩,取得13分的他们重新看到了挤身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

就在球队处于积极向上势头的时候,球队却爆出了主教练即将离任的消息:一位俱乐部官员对外界公开表示,尽管球队目前势头不错,但是主教练斯洛姆卡留任的可能性却变得更加渺小。这位官员甚至预言,如果在与巴萨的下回合比赛中不能扭转乾坤,那么斯洛姆卡很有可能当场下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沙尔克俱乐部管理层成员向WR电台透露:“斯洛姆卡下赛季继续留在我们这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这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拒绝对这番言论进行解释,“现在不是恰当的时候。”

  尽管取胜罗斯托克排名上升至联赛第二,尽管在过去的5轮联赛中4胜1负,但是沙尔克04俱乐部显然对此并不满足。接下来的诺坎普对决将决定主教练斯洛姆卡的命运,“显然我们很高兴能排在第二,但在我们面前还有六个任务繁重的星期,下场与巴塞罗纳的比赛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