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尼尔缺阵太阳胜灰熊 菲尼克斯继续给火箭施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霸王硬上弓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西部排名第6的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球队为了保护奥尼尔而没有让其上场。不过,太阳实力占优,最终,太阳127-113胜灰熊。现在太阳的战绩为52胜26负,坐6望5,继续给52胜25的火箭施压。太阳7人得分上双,小斯28分11篮板5助攻,贝尔18分,纳什16分8助攻。灰熊方面,盖伊36分,康利19分。

  四节具体比分(太阳在前)30-33,24-15,35-27,38-38。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在状态,前两分钟只有小斯中投拿下2分。纳什跳投得手,太阳开始猛攻,希尔内外结合连续得分,灰熊也不示弱,康利莱命中两记三分,瓦里克跳投得手,太阳18-17灰熊,小斯上篮得手,米尔三分命中,灰熊略占主动,盖伊暴扣得手,纳瓦罗上篮得分,在首节结束时,太阳30-33灰熊。

  次节比赛开始后,吉里塞克连得4分,纳瓦罗三分命中,瓦里克扣篮得手,灰熊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康利突破上篮得手,太阳42-44灰熊,这时纳什站了出来,接贝尔传球命中三分,吹响了太阳反击的号角,小斯连得4分,纳什再中三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太阳54-48灰熊。

  下半场比赛开始,太阳开始控制比赛,小斯连续三次扣篮得手,灰熊只有盖伊一人独撑,贝尔三分得手,太阳68-59灰熊,贝尔跳投再拿两分,小斯上篮得手,太阳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巴博萨三分得手,太阳84-66灰熊,贝尔内外结合再拿5分,盖伊三分得手,在第三节结束时,太阳89-73灰熊。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米利西奇扣篮得手,贝尔、吉里塞克连续得分,太阳稳稳控制局势,巴博萨三分得手,太阳107-92灰熊,此后尽管灰熊没有放弃比赛,但毕竟实力不足,最终,太阳127-113胜灰熊。

  双方首发

  太阳:贝尔、纳什、希尔、小斯、迪奥

  灰熊:康利、米勒、盖伊、瓦里克、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纳什 | 里克 | 吉里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