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牛轻取超音速获两连胜 诺天王低迷特里大爆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基德遭侵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小牛主场以99比83轻取超音速,取得两连胜。小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特里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6次助攻,基德拿下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1分12个篮板。超音速这边,沃特森砍下22分8次助攻5个篮板,杜兰特贡献16分6个篮板3次助攻。

  开场后,霍华德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为主队拿下第一分。基德助攻特里空位跳投命中,客队科里森和格林各自在禁区得到2分。一分钟后,杜兰特冲抢篮板补扣得手,特里连续两次突破分球,霍华德和丹皮尔跟进轻松得分,沃特森不甘示弱同样送出两次助攻,科里森上篮,格林跳投命中。特里空切上篮得分。此后的两分钟双方都未得分,直到杜兰特的突破扣篮才打破僵局,客队几位主力相继跳投命中。小牛这边进攻由霍华德和特里主导,霍华德两次中投命中,特里送出2次助攻,并在最后一分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首节结束,小牛以23比21领先。特里单节拿下10分。

  第二节,小牛在前3分半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四人都有得分,进攻相当均衡。里德诺的三分打破了客队的尴尬局面,此后客队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主队诺维茨基中投首次得分,丹皮尔双手暴扣。此后的两分钟主队陷入低迷,超音速趁机把分差缩小到3分。打破主队僵局的依然是特里,他突破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威尔金斯马上回敬一记中投,巴斯篮下强打得分,杜兰特连得4分。官方暂停后,卢投中一记三分,巴斯连得4分。中场前一分钟,沃特森连得4分,格林抢下前场篮板,压哨补篮得分。半场,小牛仅以46比44领先。

  下半场,诺维茨基急停跳投命中,佩特洛回敬一记中投。丹皮尔上篮迫使格林犯规,两罚全中,格林随后回敬一记扣篮。霍华德突破上篮得手 ,不过他接下来出现失误,防守杜兰特三分出手时打手,杜兰特三罚全中,基德迅速突破上篮得分,沃特森中投命中,还盖掉了诺维茨基的篮下跳投,这一球引起后者不满,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一判罚激起了小牛的斗志,接下来他们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基德一人拿下4分。此后科里森爆发,篮下连得5分,小牛这边霍华德回敬5分,杜兰特最后6秒打成2+1,超音速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沃特森连突带投拿下4分,卢回敬一记三分,诺维茨基爆发连得5分。前半节超音速只有沃特森一人得分,他再次连得4分,小牛趁机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特里拿下6分,基德连续送出4次助攻。两队分差达到了18分。超音速暂停后发动最后的反击,率先得分的依然是沃特森,他先是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接着又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基德送出两次助攻,特里和丹皮尔轻松上篮得分。马格洛伊尔的罚球使得小牛取得20分的领先,时间只剩2分钟,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得分后卫杰森-特里,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超音速:中锋胡安-佩特洛,大前锋尼克-科里森,小前锋杰夫-格林,得分后卫凯文-杜兰特,组织后卫厄尔-沃特森。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霍华德 | 沃特森 | 格林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