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拉德科向大连球迷致歉 拉帅“下课”声响彻金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3点,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因让路国字号球队而提前进行,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10人应战的海昌国际队被四五老窖队在伤停补时阶段1-1逼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昌国际队的主教练拉德科表示很多机会的错失导致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并且拉帅向大连球迷致歉。四五老窖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对全队永不服输、拼搏到底的精神非常满意。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拉德科“下课”的声音响彻金州体育场。

  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四五老窖队主教练贾秀全率先做出了点评,贾秀全表示河南四五老窖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能够从大连海昌国际这支冠军球队的身上拿一分我很满意。“同时我要感谢全队永不服输、拼搏到底的精神,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贾秀全非常激动客场能够拿到一分。

  紧接着大连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表示,这场比赛海昌国际队应该拿下三分,对手在战术和进攻组织打得很流畅。最后10分钟赵明剑吃到红牌被罚下,我们只剩10个人作战。“整场比赛我们很多进球机会并且很早能够拿下比赛,足球就是这样只要一犯错误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对我们的队员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们已经全力以赴来打这场比赛了。”“在此我向大连球迷表示遗憾,我们没有拿下三分”拉德科以这种方式向大连球迷道歉。在拉德科点评比赛的同时,拉德科“下课”的声音响彻金州体育场。

  对于记者“海昌国际队连续三个主场面对弱队表现疲软,往往上半时有好的开局,而下半时却进攻无力,防守和进攻组织混乱”的提问,拉德科也显得无可奈何,拉帅表示其实我们整个教练组经过研究后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比赛中球队进球之后队员们有松懈的情绪,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会出现情绪不稳定、比较急躁的情况。如果说球员们都按照我在训练中的要求打比赛,进球的机会会很多,比赛也会拿下。对于金州体育场出现拉德科“下课”的声音,这位绅士教练却选择了回避。  (丁 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