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法体操领军人物意外受伤 北京奥运前景蒙上阴影

    搜狐体育讯 上个星期六,在法国队历史性地获得欧锦赛女团决赛的铜牌之后,全队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展示给了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伊莎贝尔-塞维里诺,后者刚刚在比赛中因为一次左脚跟腱的受伤退场而失声痛哭。“这是我们为她(塞维里诺)做的。”法国女子体操队员、塞维里诺的队友卡西说道。

  刚刚在法国小城克莱蒙-费朗结束的体操欧锦赛上,东道主法国队历史上首次跻身团体前三,她们以177.175分气走名将费拉里领军的意大利队摘得铜牌,体操传统强国罗马尼亚和俄罗斯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

  队友佩蒂特大大称赞了全队的领军人物塞维里诺,后者是在电视机前观看完团体决赛的。“她(塞维里诺)是我们的榜样,是全队的脊梁”,佩蒂特说。今年4月9日就满28岁的塞维里诺本是法国队冲击奖牌的核心人物,但是在团体预赛自由操比赛之前的热身练习中,塞维里诺却不慎受伤,她因为左脚跟腱部分断裂而无法继续比赛,不得不被现场医护人员抬下场地。伤势的疼痛感和退赛的失望情绪一齐袭来,塞维里诺落下了伤心泪。

  这次受伤让塞维里诺马上接受了外科治疗手术,此后将是长达4个月的康复期,在距离奥运会仅仅只有100多天的时间里,这次受伤宣告塞维里诺北京奥运之路的结束。事实上这是塞维里诺职业生涯以来第三次受到重大伤害,2006年她遭受过一次小腿肌肉拉伤,去年塞维里诺更是接受了一次肩部手术。在上周四确诊之后,塞维里诺没有任何回避和委婉,“这是我体操生涯的结束,这是我奥运之旅的结束,对于我来说任何事情都已经结束了”,在接受法国队报(L'Equipe)记者采访时,塞维里诺用这样失望的话语来形容自己的沮丧心情。

  塞维里诺本来会出现在本周一法国巴黎的奥运火炬接力队伍中,但是却不得不因为这次受伤而放弃。而法国队在塞维里诺失去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之后,无疑更阴霾加深,对于实力本就孱弱的她们来说,要想在北京夺得一枚奖牌几乎失去希望。(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蒂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