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国内一公司卷入"希腊禁药丑闻" 被疑提供问题药

  N新京

  本报讯根据希腊举重队主教练埃考夫的律师米切克波洛斯提供的线索,记者昨天找到了这家被希腊举重队认为是“祸害根源”的药厂———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上海汇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希腊举重队日前爆出兴奋剂丑闻,在14人的队伍里有11人未能通过兴奋剂抽查的关口,A瓶尿样呈阳性。
引咎辞职的主教练埃考夫怪罪向举重队提供营养剂的中国某制药厂,并表示握有证据———该药厂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的官方道歉函:因为偶然的过失,我们在最近一批营养药物中混入了违禁成分和可能致癌物质。据米切克波洛斯律师称,该电子邮件的落款为“苏莉”(音译)。

  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上海汇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机,要求转“苏莉小姐”的座机。在三次尝试中,接线人员先是回应此人第二天才上班,而后又有一女士表示“苏莉现在不在座位上”,并非常详细地询问来电者身份、就职公司和来电目的。

  当记者表明就“希腊举重队集体服用禁药及道歉函”采访时,接线的女士回答说:“这事情,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现在一切还在调查中。”记者表明此前曾致电希腊举重协会并求证过“道歉函”一事后,这位工作人员回应:“我们确实发过一封邮件,不过这些事要等到几天后才能回答,到时候我们会有一个公开的说明。”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