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丽萍看好奥运中国竞走摘金 称冲金人选暂保密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多位奥运冠军在羊城亮相,免不了被各方媒体“逮住”问及2008北京奥运会的话题。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王丽萍新闻,王丽萍说吧)说,虽然近几年中国中长跑出现较大的滑坡,但竞走项目在北京奥运上仍然有冲击金牌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广东籍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和劳丽诗(劳丽诗新闻,劳丽诗说吧)因临时有事提前离开,王丽萍、杨扬回答了各路记者抛出的问题。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杨扬,正如许多媒体对她评价的那样,以大方、平和的微笑面对公众,能说一口流利得让人吃惊的英语,代表着中国新一代体育明星的形象——时尚、富有魅力且具有品牌价值。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杨扬在女子500米和1000米短道速滑中两度封后。杨扬说,她现在生活得非常充实,她现在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部工作,希望届时可为来自全世界的客人服务。此外,杨扬还在某电视台做嘉宾主持。她说:“第一次做节目就被制片人忽悠了,当时对我说是试片,后来才告诉我那是第一期节目。有了那一次的经历后,我开始慢慢上手,做节目很累,但收获很大。”

  作为中国前竞走名将,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对目前中国中长跑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她说,从近几年的世界大赛看,中国中长跑出现了较大的滑坡,特别是优势项目女子5000米和10000米项目。“不过,现在马拉松出现了像周春秀这样的后起之秀,此外男女竞走项目也涌现了一些优秀的选手,我个人认为竞走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还是很有希望冲击金牌,至于具体的冲金人选暂不方便透露。”王丽萍这样说。

  王丽萍退役后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习,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奥组委工作。王丽萍还透露,北京奥运会期间她可能担任竞走项目的解说嘉宾。

    延伸阅读:昔日梦之队8年零奖牌 外战外行中国竞走怎么了?
              孙英杰肝病缠身喝中药治疗 愿为奥运会再冲一把
              琼斯服药队友受牵连 国际奥委会将剥夺奖牌资格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