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诺瓦克化身水浒英雄小李广 季后赛有望奇兵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超音速,目前52胜25负的火箭已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他们若想杀进西部前二从而挑得首轮比较理想的对手,只有赶上西南区第二、也是必须第二的马刺才能成功。

  麦蒂因肩伤选择了休息,因第一节最后3分30秒,火箭被超音速打出16-2的反击,进入第二节时,火箭21-26落后。此时火箭派出了纯替补阵容,鲍比-杰克逊、兰德里、诺瓦克等人上场,诺瓦克在次节开始不久后在右侧3分线外得到机会,超音速一时补防不及,诺瓦克还得到了半秒钟瞄准的机会,然后扬手命中,帮火箭先将比分扳成28平。

  两分钟后,杰克逊带球高速推进至前场,对手的几名防守球员也都被他吸引,以为杰克逊要直接突破上篮,此时诺瓦克跟至3分线外,杀至左侧禁区边缘的杰克逊回头将球传给诺瓦克,对于诺瓦克这样的射手,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好的一次空位投篮的机会,再施百步穿杨绝技,皮球干净利索地射入网窝,帮火箭33-2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面对弱旅超音速,阿德尔曼在场下稳坐钓鱼台,看着纯替补阵容和对手战斗,显然也有心锻炼诺瓦克等一些球员,诺瓦克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这将增加阿帅对他的信任,作为一位3分射手,在火箭目前进攻力仍然不足的情况下,今天的表现有望为自己在季后赛赢得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