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使赫本屡遭女星模仿 林志玲杨恭如谁惊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还记得《罗马假日》里清纯可爱的安妮公主吗,还有《蒂凡妮的早餐》中慵懒又不失华贵的里霍莉-戈莱特,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她们的扮演者是谁,没错,她就是被人们视作人间天使的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

  从赫本成名开始,她的天使形象就已经深入人们的脑海中,影迷对她敬爱有加,而后来的明星们也经常以拍摄一些模仿赫本的写真照片来表达对这位天使的敬意。

  前几天英国媒体登出了鲁尼的未婚妻科琳为《Closer》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照片上的科琳头扎高耸的发髻,戴着黑色的长筒手套,左手还夹着一支精致的烟嘴——活脱脱的赫本再现。照片中的形象正是《蒂凡妮的早餐》中的霍莉-戈莱特。

  霍莉-戈莱特是电影史上经典的角色之一,现在许多女明星在模仿赫本时都会选择以她为原型。赫本在片中穿过的那一袭经典黑色晚装给影迷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并一度被看作雍容华贵的代表物品之一。据传2006年这套晚装被拍卖时价格居然高到了40多万英镑,更有趣的是,最终得到这套晚装的竟是“辣妹”维多利亚。

  模仿赫本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时尚,豪门欲女希尔顿、英超宝贝基莉-哈泽尔都曾经这么做过,而在中国,打扮成赫本模样的女星也不在少数,林志玲、杨恭如、张柏芝、赵雅芝等也都曾一过“公主瘾”。

  以下是各大女明星的“赫本照”,到底是惟妙惟肖还是东施效颦,相信大家心中自有定论。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