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队2-0战胜长沙队 开赛三连胜占据榜首

  新华社上海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9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四轮,上海申花队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凭借外援里卡德和沈龙元的两个进球,申花队以2:0战胜金德队,取得新赛季三连胜并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的首位。


  申花队在今年新赛季的开局堪称完美,两连胜过后积分居各队之首。金德队在著名教练桑特拉奇的调教下,先后逼平了夺冠热门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队,显示了一定的朝气和实力。在本赛季开始前举行的上海足球锦标赛上,两队还曾握手言和。

  9日晚的比赛,双方一开始即进入状态。申花队后防主力孙吉在第一次进攻中就拔脚远射,随即金德队前锋文虎一在右边路形成突破起脚射门。上半场第十五分钟,金德队三名球员在申花队禁区前沿作出精妙配合,张晓斌突入禁区一脚抽射,球偏门而出。

  申花队顶住了压力。上半场第二十五分钟,后卫杜威解围时踢出一个高质量的大脚球,前锋里卡德及时赶到,将球带至金德队禁区中央,并顺势晃过金德队门将宋振瑜,推射空门得手。

  失球后的金德队发动了潮水般的猛攻,在10分钟左右时间里获得了三次任意球机会,使得申花队门前一时风声鹤唳,但金德队的射门或者偏出,或者被申花队门将没收。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开出角球,金德队队员把球顶出禁区,申花队前锋沈龙元在禁区右侧角上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球直挂球门远角而入,申花队以2:0扩大领先优势。

  金德队随后以一名前锋替下一名中场。两球落后的金德队虽然加强了进攻,大军全线压上,左右两翼齐飞,但心态已显慌乱,进攻成效不大,反倒被申花抓住机会打出几次漂亮的反击,其中郜林一记头球打在金德球门横梁上弹出,最具威胁。

  郜林在下半场似乎缺少一点运气,临近比赛结束时他还有一次无人盯防的扫射和一脚转身扫射,均告无果。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申花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的首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