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对话姜晨:开除出队已成过去 重回国奥如获新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已从天津转投西安的姜晨重新回到国奥队,得知这个消息后,姜晨告诉搜狐体育:重新回到国奥队,就感觉是重新活了一次;这次回到队伍肯定拼了全力训练和比赛,回报教练和领队的信任与帮助。

  接通姜晨的电话,姜晨正从深圳转往广州的大巴车,球队将在周末与广药队进行中超联赛;得知自己回到国奥队的消息,姜晨的第一回应不是激动,而是不相信,直到记者反复的确认后,姜晨才相信这是事实,然后冒出了一句话:“感觉像重新活了一次,真的,我得告诉我妈,让她高兴一下。”

  2007年的10月,对于姜晨来说是灰暗的,因为在军训期间顶撞教官被国奥队除名,此后姜晨就再未进入国奥队;刚刚离队的几期集训,姜晨还不时的打电话询问是否有机会回到国奥,但几次落选后,姜晨就不再关心名单的事情。

  重新回到国奥,姜晨坦言非常高兴:“我得给我妈打个电话,让她高兴一下,真的,去年我军训犯错误后,我妈特别伤心,之后我一直也没进国奥队,对我妈打击挺大的,唉。”

  本赛季,姜晨从天津转投西安,中超的赛场也重新看到姜晨的影子,对于自己的选择,姜晨说:“其实我在天津队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能上场踢球,不踢球就不可能有好的状态,就不能进国奥队;今年在西安,能有上场的机会,我非常珍惜。”

  那么回到国奥队呢?你也算是问题球员,少不了媒体的轰炸。对于这样的情况,姜晨说:“这没什么,军训期间的错误提醒着我应该自律,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我想那些事情应该成为过去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珍惜教练和领队给我的这次机会。”(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