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队不幸遭遇三连败 陈方平:输在心态失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以往两次中途接手球队不同,此次是主教练陈方平首次独立完成从组队到新赛季备战工作。当第一次站在前排面对2008赛季时,他所执掌的汉军在新赛季中遭遇了三连败。昨日败于辽足后,陈方平坦言,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心态失衡,否则谁胜谁负还很难预料。


  球队不幸遭遇三连败,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球队取得如此战绩?

  球队输球了,主要责任在我。不过,我认为心态失衡是我们输掉与辽足比赛的主要原因。赛前,我提出“解放思想,以我为主,攻守平衡”的12字方针。应该说,我们队开场踢得不错。可惜丢球后,全队心态失衡,导致无法挽回的败局。

  值得注意的是,王文华回归主力阵容,这是不是代表球队回归原来的套路上呢?

  其实,我们从备战初期就坚持去年的套路,只是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王文华出现在首发阵容,也是我们权衡利弊之后做出的决定。从临场发挥上来看,王文华确实比荣昊更出色一些,而本场比赛也是三场比赛中踢得最好的一场。从本场比赛中,我坚定了回归原有套路的想法。在下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球队还会坚持本场比赛的打法。

  除了心态外,您认为本场比赛武汉队输在哪里?是进攻还是防守?

  现在不是进攻还是防守的问题,而是全队心态的问题。也就是说,目前不能再输下去了,否则将面临崩盘。从现在开始一定要自信,要团结,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现状。说实话,我们即使解决好了进攻和防守问题,如果球队心态继续失衡,将一样无法走出困境。目前的问题在于我们能否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比赛。

  对于三连败的现状,教练组是否有所准备?

  从联赛开始前,我们预计到联赛会非常残酷,也做了一些相应的准备。只是我们第一轮联赛没有打好,才会有如今的三连败。

  您如何评价现有几名外援的水平?

  怎么说呢,外援只在训练场上令人惊艳,而比赛中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三连败,球队回到主场,您可能面对巨大的压力?如何面对?

  我已经很适应了。球队成绩不好,球迷有权力喊下课,我能理解球迷的感受。我只希望,所有都冲我来,请对球员宽容一些,因为这时的他们很脆弱。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锦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