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脸上写满悲伤 周日比赛是整个赛季最后希望

  没有什么比温格那张脸更让人感到悲伤的了,当主裁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这张脸倾诉着一个希望被剥夺的所有悲哀与愤懑,还有一点挣扎着的不甘。对于温格而言,这曾是一个多么充满希望的赛季。然而短短几周里,他的希望一个个被颠覆。
冠军联赛出局后,他只剩下了英超,或者说他以为自己只剩下了英超的梦想。

  更多人已经将阿森纳从这场冠军战役中抹去了,在赛季只剩下5场比赛的时候,他们落后曼联6分的差距看起来就像座无法逾越的天堑。但至少理论上他们还有希望。“我仍然感到,我们会成为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在被利物浦淘汰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主帅说,“而且我相信,我手下的年轻人们会很快振作并强势反弹的。”这场比赛,阿森纳输给了裁判,也输给了自己的年轻。主帅承认,他们原本可以避免这个点球的发生。“在打进第二个球后,我们在球场上丧失了注意力。而且我们在后防上表现出来的不成熟,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我们出现了太多后防差错。”年轻的中卫森德罗斯将从比赛中吸取惨痛的教训,因为他的错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前两个失球。但是主帅相信,假以时日,这支球队一定将迎来更大的胜利。“我们现在欠缺的只是一些经验,球员们都有很大的天赋和意志力,我们需要的是累积大赛的经验。”

  点球、伤病,这些温格不曾料到的因素剥夺了他们这个开局完美的赛季,但是没有多少时间留给温格和他的队员们用来悲叹世间的诸多不公,这个周末,他们就将在联赛中迎来曼联,去向对手挑战一座已经几乎不可能的冠军。“老实说,我本来以为我们已经没戏了,但是曼联被米堡逼平让我又看到了希望。这个星期天,将是衡量我们赛季成败的最后机会。”

  阿德巴约也表示,利物浦欠下的债,将由曼联来偿还。“我们会振作起来,我们必须继续前行。现在,整个赛季的希望都寄托在周日这场比赛上了。也许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就可以准备度假了。但我相信我们能夺冠,只是我们要先鼓起自己的士气。”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