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中巡赛昆明站10日开杆 郑文根期待卫冕

  新华社昆明4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娟)2008欧米茄高尔夫球中国巡回赛年度第三站——昆明锦标赛4月10日至13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中巡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连续第四年在春城昆明举办分站赛,包括去年冠军郑文根在内的112名球员将展开争夺。

  今年的中巡赛自3月中旬在广州九龙湖球会开杆以来便掀起一股“卫冕”狂潮。42岁的张连伟在年度首站比赛中勇夺冠军,实现了该巡回赛上的首次卫冕。2007度奖金王李超也在厦门凯旋而归,继续夺冠之路。对于去年以绝对优势在昆明锦标赛夺冠的郑文根而言,在滇池湖畔再次收获冠军将是他的期望所在。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球员的代表,郑文根有着扎实稳定的球技。在2007年昆明锦标赛上,郑文根在首轮捉到11只“小鸟”,打出66杆后,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一轮,最后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好成绩收获冠军。但是,本周再回昆明福地,老将自觉压力更大。“今年张连伟在广州锦标赛成功卫冕,李超在厦门夺冠,我的球员朋友们都对我说:‘昆明就看你的了,’他们不说还好,一说我就紧张了。”

  中巡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以每年递增两站的速度稳步发展。从2005年的4站增加到2008年的10站。今年,赛季奖金总额达800万元人民币。前半年,比赛在广州、厦门、昆明、上海、南京、成都6座城市举行6站比赛。奥运会后,剩下的4站比赛将于9月和10月在延吉、天津、北京等北方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文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