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日开幕 杜丽谭宗亮等将登场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日开幕 于锋 于国鹏 报道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将于11日下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开幕式。正式比赛将于12日上午打响。我省神枪手杜丽、谭宗亮、魏宁等都将登场比赛。


  记者今天前往本次比赛注册中心办理采访证件时,从领到的比赛秩序册上看到,截至今天,共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87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此次赛事。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射击赛事。

  本次比赛共包括男、女15个项目,其中包括男子的10米气手枪、10米气步枪、50米手枪、50米步枪三姿、50米步枪卧射、25米手枪速射、飞碟双向、飞碟多向、飞碟双多向,以及女子的10米气手枪、10米气步枪、25米手枪、50米步枪三姿、飞碟双向、飞碟多向。赛事设项、赛程安排以及比赛时间上,都完全参照奥运会的标准确定。

  由于此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各参赛队适应赛场和器材的唯一一次机会,所以各参赛队和运动员都非常重视。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将悉数前来参加。另外,各参赛队也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中国队将有6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选手36名,女队员24名,包括上届奥运金牌得主杜丽、贾占波等都将出现在赛场上。俄罗斯队将有39名运动员参加,美国35名,德国31名,意大利30名。这也使本次赛事无论从规模、水平还是规格上,都要超越以往在国内举办的世界杯赛。

  本次比赛将在北京射击馆和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举行,这里也是新建奥运场馆中最早竣工的场馆之一。从射击馆外的马路上走过,外观美观时尚、简洁大方的射击馆首先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不仅仅是外型漂亮,据了解,射击馆在建设上也采用了先进的环保设计理念,安装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靶计时记分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射击项目比赛、训练场馆之一,将为本次好运北京赛事和奥运会的射击比赛,提供优良的物质基础保证。而此次好运北京的比赛,也将对场馆运动、竞赛组织及各方面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测试,为奥运会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比赛,将于本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