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坎比马丁复刻双雄必杀技 安东尼妙手阻击埃利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同为47胜31负的掘金和勇士展开西部第八争夺战,两队打法同样奔放,而且这次碰撞将会让西部季后赛的形势逐渐明朗,掘金和勇士在奥克兰展开鏖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6分35秒,掘金73-70领先,此时,勇士带球反击,埃利斯右路推进,在3分线附近想分球给队友,但在空中被安东尼断掉,安东尼的这次断球极其聪明,在空中直接一挑便送给了快攻的队友卡特,不过杰克逊也算是经验老到,马上犯规阻止了一次快攻。

  不过掘金发界外球后,马丁迅速切入禁区,坎比在3分线外送出了第二次助攻,马丁内线接应空中接力暴扣得分,上半场二人已经进行过一次一模一样的配合,每次配合,勇士都是猝不及防,内线禁区无一人防守,空空如也,掘金借机75-70拉开比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