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再伤6人全勤战士终倒下 梅西训练赛1球入账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巴萨遭遇了极为严重的伤病侵袭,迄今为止队内只有三名球员没有因伤休战的纪录。除了门将巴尔德斯之外,另外两人则是伊涅斯塔和哈维。在神奇四侠接连伤停之际,双核是巴萨挺到今天的功臣。

但在本周中与沙尔克04的比赛之后,伊涅斯塔本赛季的全勤纪录将不得不被画上句号。

  伊涅斯塔是在比赛中被对手铲伤了右膝半月板的,虽然小白在简单治疗后坚持踢完了比赛,但他仍将因伤缺席本周末巴萨与维尔瓦的联赛。德科的伤势迟迟不见好转,古德约翰逊很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顶替伊涅斯塔的前腰位置。伊涅斯塔具体休战时间长短还需要一系列更为精密的检查后才能得出结论,小白能否赶上两周后巴萨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伊涅斯塔之外,与沙尔克04一役还让巴萨添了五个伤兵。亨利在比赛中比踢伤了脚踝,赞布罗塔被撞伤了右小腿,哈维的右脚同样被撞出了瘀青,三人都缺席了巴萨昨天的恢复性训练。另外巴尔德斯和阿比达尔也在赛后感觉不适,两人留在健身房中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在昨天的训练中马奎斯再度受伤,墨西哥人刚刚伤愈的右脚连续受到了两次冲撞,巴萨4号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场。据马奎斯自己表示,这次又伤在了此前相同的位置,墨西哥人可能将再次登上伤病名单。

  但围绕巴萨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梅西的状态越来越好,跳蚤有望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在昨天的训练中,梅西自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了全队所有项目的训练,他还在对抗赛中打入一球。小罗、德科受伤,亨利状态不佳,梅西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巴萨的欧冠命运。(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梅西 | 巴尔 | 德科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