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拜仁加时赛上演逆转 佛罗伦萨客场晋级

  奇迹降临:一次不够,再来一次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今晨的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了本赛季欧洲赛场最惊心动魄的绝地大反击。90分钟战成1比1后,拜仁在加时赛先丢两球,却凭借托尼最后5分钟的梅开二度以3比3客场逼平加泰,从而靠客场进球较多涉险晋级。


  加 时赛已经到了最后1分钟。在后场获得定位球机会后,拜仁队长兼门将卡恩以最快速度冲到前场争顶,他渴望奇迹再次出现。

  对拜仁来说,奇迹已经在第90分钟的时候出现过一次。当时,以0比1落后的德甲班霸发动最后一击。里贝里在禁区内抢得第二落点,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同时也将两回合的总比分改写为2比2,为拜仁赢得30分钟加时赛的机会。

  拜仁本有机会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开场仅5分钟,加泰中场核心德拉雷德就在禁区前绊倒克洛斯被罚下场。里贝里的任意球命中门柱后,托尼的补射进球被判手球在先。此后,加泰全线收缩,反而令拜仁无从下口。相反,在首回合完场前扳平比分的孔特拉在第44分钟卷土重来。他从本方后场一路带球狂奔至拜仁门前,晃过德米凯利斯和范博梅尔后劲射首开记录。

  在看台上,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差点见证了加泰淘汰拜仁的辉煌。就在拜仁上下还沉浸在完场前扳平比分的喜悦时,加泰已经在加时赛前3分钟连进两球。第91分钟,卡斯克罗的远射直挂死角。两分钟后,布劳略抓住卢西奥滑倒的机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眼看胜券在手,一直不露声色的加泰主帅大劳德鲁普也一跃而起。任由他如何强忍,一丝笑意还是在他嘴角泛起。在另一边的替补席,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急得连连搓手。

  当托尼在第115分钟将比分追成2比3时,劳德鲁普就有点坐不住了。面对拜仁慢慢悠悠的任意球传中,加泰门将阿邦丹谢利竟然脱手,让球从身下滑出。伸出一脚将球捅入后,托尼顾不上庆祝,捡起球就往中圈跑。留给拜仁的时间,还剩下最后5分钟。

  冲到前场的卡恩没能争到第一落点,但“狮王”还是坚持留在加泰禁区前,因为索萨在外围断球,正准备发动第二次进攻。这时,加泰禁区内密密麻麻布满双方球员。埋伏在后点的托尼没有起跳,而是聪明地顶了个反弹球。直到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越过阿邦丹谢利的头顶落入网底,托尼才作出“请安静”的手势,跑向场边庆祝。在球场的另一个角落,欣喜若狂的卡恩有点失控,竟然一巴掌打在队友范博梅尔的鼻子上。

  3比3,拜仁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并凭借客场进球较多晋级。被对手利用两次奇迹逃生,劳德鲁普再也控制不住愤怒,将手中的瓶子狠狠砸在地上。加泰在联盟杯的行程,结束了。

上图:两位奇迹功臣:托尼(上)和里贝里

  第 1 页

   欧洲足球战报

  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

  加泰1-1拜仁慕尼黑(加时赛3比3,总比分4比4,拜仁慕尼黑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埃因霍温0-2佛罗伦萨(佛罗伦萨以总比分3比1晋级)

  圣彼得堡泽尼特0-1勒沃库森(圣彼得堡泽尼特以总比 分4比2晋级)

  里斯本竞技0-2格拉斯哥流浪者(格拉斯哥流浪者以总比分2比0晋级)

  欧洲足球对阵

  德甲(第28轮)

  4月12日(星期六)

  2时30分 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

  数据整理/刘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恩 | 劳德鲁普 | 范博梅尔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