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1.5亿先生欲随托雷斯赴英超 切尔西3000万挖角


    搜狐体育讯 在一片怀疑声中,中途接替穆里尼奥的格兰特已经率领切尔西进军欧冠四强,并且大有一改穆帅逢利物浦必败之势进军莫斯科。联赛当中,缺兵少将却顽强挺过非洲杯后蓝军表现稳定,目前仅落后榜首的曼联3分,而且赛程对切尔西更加有利。可就在人们认为格兰特下赛季必将留任之时,切尔西主席巴克表示格兰特并非帅位无忧。<<<<您认为格兰特会在赛季结束后下课吗?

  当被问及格兰特是否会在下赛季留任时,巴克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我想这个问题只有‘是’或者‘不是’两种答案,但我不会给出确定的答案。”

  其实早在巴克做出如评论之前,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便表示虽然球队成绩还可以,但距离阿布钟爱的漂亮足球还有一些距离。另外,格兰特不善应对大场面也是他难以取得高层信任的原因。客场1-2不敌费内巴切、联赛杯决赛负于热刺、足总杯惨遭巴恩斯利淘汰,如此表现怎能让雄心壮志的阿布吃得定心丸?

  当然,如果能夺得含金量更高的联赛冠军或俱乐部从未染指的欧冠冠军,格兰特将注定会留任。巴克说:“我们与格兰特签署的是一份多年的合同,他是我们的主教练。我已经说过,人们将根据成绩评估一个教练,无论他在哪家俱乐部。”

  那么俱乐部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呢?成绩还可以,输掉的关键比赛不应该!“我们本应该击败巴恩斯利和托特纳姆,可是……”巴克还是不忘为格兰特打气,“但是目前球队所在的位置还是让我们高兴。比赛的目的就是争取好成绩,格兰特做的很好,所以他还是球队的主教练。”

  虽然格兰特的帅位难定,但下赛季的锋线引援却是毫无疑问的。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已经把目光瞄准了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失去德罗巴和舍甫琴科似乎无法改变,为阿内尔卡寻觅一个好搭档是蓝军下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您认为比利亚会在下赛季加盟切尔西吗?

  据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比利亚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蓝军的开价为2000万英镑(折合3000万欧元),后者表示西班牙很希望到英超接受挑战。而比利亚的国家队锋线搭档托雷斯在英超的惊艳表现更是让切尔西对这位瓦伦西亚射手充满期待。虽然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佳,但到目前为止比利亚已经在20场比赛中斩获10球,平均每场攻入0.5球;在此前两个赛季,比利亚分别收获了16个和25个进球。

  穆里尼奥在任时曾十分欣赏比利亚,并把后者确定为德罗巴的锋线搭档。但阿布拉莫维奇却把自己钟爱的舍甫琴科带到斯坦福桥,结果乌克兰人一直难入穆里尼奥法眼,后者也因为得罪的俄罗斯老板在本赛季初早早下课。

  虽然瓦伦西亚一直把违约金为1.5亿的比利亚列为非卖品,但球队成绩不佳且债台高筑,西班牙人无力拒绝切尔西的金钱攻势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巴克 | 巴恩斯 | 德罗巴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