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伊梅尔曼领跑名人赛次轮 不惧癌症惊吓强势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名人赛次轮继续在奥古斯塔进行,首轮领跑的特雷弗-伊梅尔曼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两轮结束后,他以总杆136、低标准杆8杆上升到美国名人赛的领先位置。去年12月经历癌症惊吓的伊梅尔曼强势回归,再次用实力证明他在首轮并列领先绝非侥幸。>>浏览2008美国名人赛专题

  南非人在最后两洞抓住两只小鸟,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冲到成绩榜的榜首。布兰德特-斯奈德克尔打出68杆,总成绩-7杆紧随其后。伊梅尔曼今天唯一的失误只是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6洞,而在第17洞和第18洞强势反弹。在最后一洞拿下15英尺场的小鸟推后,南非人看起来已经完全摆脱了去年让他提心吊胆的健康问题。

  在上届美国名人赛中,伊梅尔曼由于遭遇意想不到的寄生虫病,结果体重急降20磅。而在去年年末的时候,伊梅尔曼再次经历伤病困扰,紧急做了隔膜肿瘤手术。还处于恢复状态中的伊梅尔曼在本赛季之前参加的赛事中状态并不理想,有一半赛事都惨遭淘汰,最好的比杆赛的成绩也只是并列第40名。

  “我意识到伤病在我身上真的消息地很快。”首轮与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并列领先的伊梅尔曼说,“我感觉自己获得了天赋,我将尽量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伊梅尔曼很好地利用了又一个温暖、阳光充沛的比赛日,而去年那届比赛天气冷还有刺骨的寒风,当时让他遭遇了不少挫折。在天气预报可能有雨威胁后,伊梅尔曼知道当天气状况变糟糕之前,打出尽可能低的杆数非常重要。

  “球场即将露出它锋利的牙齿。”伊梅尔曼说,“在你可以打出好成绩的时候,你已经交出了低杆。”伊梅尔曼今天的手感非常好,先是在第5洞拿下了1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还在第11洞拿下了5英尺的小鸟推。此外,伊梅尔曼还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12洞成功保帕,当时他开球直接把球穿越了果岭。南非人切杆把球切到离洞12英尺的位置,不过非常自信地将球送入洞中。“在前两天都打出68杆的成绩真的不在我的意料之内。”伊梅尔曼在赛后坦言,“现在我真的非常激动。”(小路) 

次轮伍兹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奥古斯塔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