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男子冰壶队闯进世锦赛四强 首次参赛创历史

  据新华社报道继前不久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锦赛上勇夺银牌之后,中国男子冰壶队又创造了历史。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进行的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上,首次参赛的中国队奇迹般地闯进四强。

  在当地时间10日结束的循环预赛中,中国队以7胜4负的战绩名列第三,挺进佩寄制复赛。
当地时间11日,中国队将和循环赛排名第四的挪威队交锋,争夺半决赛入场券。进入四强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大大的意外,以至于在10日的比赛之后他们不得不临时去续签证。

  目前中国队已稳获冬奥会积分9分。如果明年中国队还能再次晋级世锦赛的话,入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中国男队在去年底进行的太平洋锦标赛上夺得冠军,从而首次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本届世锦赛之前,中国队对于成绩没有太高奢望,只想力争在12支参赛队伍中进入前八名。

  开赛之初,中国队战绩仅为2胜4负。但是,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中国队一口气获得五连胜,昂首挺进四强。

  中国队领队李东岩说,中国队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在后面的复赛中没有什么压力。中国队在复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是挪威队。在10日的循环赛中,中国队通过加赛以8:7险胜挪威队。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