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开幕 重伤猎豹天津雄狮赢头彩(图)

  新报讯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昨晚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天津雄狮队众志成城,由老将刘志成打出的本垒打吹响了疯狂进攻的号角,最终战至七局以总比分11:1轻取广东猎豹队,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势在必得的天津队开局并不顺利,广东队在首局就安打得分,过早失分激起了天津队员更加旺盛的斗志。第三局,率先出场的右外场手刘志成打出精妙的阳春本垒打将总比分改写1:1,这也是天津队本赛季首支本垒打。此时的天津队士气大振,进攻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随后登场的罗玉斌和任民先后安打,王靖超和杨国刚先后跑回本垒得分。天津队以总比分3:1领先。第四局,先是孟昭蓬安打,三垒上的刘志成跑回本垒得分。紧接着,罗玉斌打出三垒打,三垒上的王靖超和一垒上的杨国刚先后跑回本垒得分,将总比分改写为6:1。第五局,由于对方投手暴投,三垒上的小将夏斯泰跑回本垒得分。随后,王靖超打出三垒打,二垒上的刘志成跑回本垒得分。总比分1:8的广东队面对天津队稳固的防守无计可施。第六局,广东队投手再次出现暴投,二垒上的杨国刚机敏地盗回本垒得分。随后小将徐昌清安打,罗玉斌跑回本垒得分,将总比分改写为10:1。根据棒球规则,比赛战至七局,如果比赛的一方净胜对手10分,比赛将提前结束。大比分领先的天津队全力进攻,力争提前结束战斗。第七局,天津队利用广东队出现的防守失误,由小将古汶鑫再添1分,以总比分11:1轻取广东队。

  今天下午,天津雄狮队将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进行与广东猎豹队第二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成 | 罗玉斌 | 王靖超 | 杨国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