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对手理解任洁丢金牌 称主场压力大自己也曾手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特 罗德凭借出色的发挥,以486.3的总成绩夺得金牌,之前领先的中国名将任洁最后一枪失误,只打出8.8环,排名跌至 第三,成绩为485.1,匈牙利小将卡索卡以485.4获得一枚银牌。

  “能够打入决赛并最终获得银牌,我感到很高兴,这是一个好的结果。

因为这次比赛所有参赛的选手都非常棒, 也是奥运会之前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卡索卡显然十分开心,她在预赛中进排名第8,拿到最后一个席位挤进决赛。

  卡索卡也表示可能正是因为预赛排名靠后,所以导致压力更小,“我知道只要发挥好一点,我就能够拿到不错的 成绩,到决赛的时候,我也尽量少去想自己的名次和位置,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动作。”卡索卡如今成绩上升很快,她 表示,奥运会中自己的目标就是打入决赛。

  气手枪的比赛相对来说,比气步枪波动性大很多。在最后一轮进行之前,中国选手任洁刚刚将分数反超到第一, 她只要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就可以夺冠,但最后她只拿到8.8环,最终排名第三。

  “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卡索卡表示,“因为任洁是在主场作战,周围都是为她加油的观众,她可能是想要发 挥到最好,结果压力很大失误了。”她说自己在最后一枪的时候也十分紧张。

  “我当时也感觉压力有些大,所以发枪有些晚,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手有些抖,所以最后一环的成绩也并不好。 ”但最终,卡索卡还是打出9.6环的成绩,以485.4反超任洁,拿到一枚银牌。(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